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我局积极推进雨水规划编制和暴雨强度修编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27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2-00139
发文日期
2012-08-27
公开日期
2012-08-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业, 市政, 公用事业, 风景名胜, 园林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积极推进雨水规划编制和暴雨强度修编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月22日,我局召开了雨水规划编制和暴雨强度修编推进会。局总办、市政处,设施管理处,规划编制单位无锡市政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薛建良出席了会议。

  无锡市政院汇报了雨水规划编制和暴雨强度修编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对雨水规划编制和暴雨强度修编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我局和市政院根据合同要求,重新倒排了时间表,确定了重要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薛建良副局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一些要求:一是把握编制进度、搞好质量控制,确保规划水平,使规划能够切实指导市政管理。二是编制深度,主要是规划好市管市政雨水设施,各区在本规划基础上深化编制各自区域内雨水排放规划。在编制过程中,市、区要相互协调。三是编制思路要根据各排水片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划分排水片区,原则上以河流、地形地貌、道路管道现状等综合考虑片区划分。在分片分块基础上做好各片区规划。四是河道排洪、雨水管网和收水三个系统要相互协调,切实解决重点区域积水问题。五是考虑大型广场、宽阔道路等区域设置储水设施,既解决排水削峰问题又能为节水创造条件。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