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5年市政和园林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6-01-11 13: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6-00008
发文日期
2016-01-08
公开日期
2016-0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和园林局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总结,汇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5年市政和园林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5年市政和园林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1、强化供水安全监管,重点加强对城市供水行业的日常检查指导和专项督查,不定期地派员深入水源地、水厂一线现场检查指导,加强应急处理方案实施准备检查,按规范组织城市供水管网水水质的抽样检测,全面保障了我市的饮用水供水安全。

  认真抓好排水管理工作。今年全市完成新建污水管网123公里,完成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扩建工程,推进开展安镇、鹅湖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前期工作。污水处理总量逐步趋于稳定。

  2、今年以来,积极配合市、区房管部门做好旧居住区改造的绿化调整工作。主动与市住建部门对接,召开旧住宅区整治绿化提升改造座谈会充分征询意见,参加市房管部门组织召开的旧住宅区改造工作例会,配合房管部门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出现的涉及绿化的相关问题。完成了中心城区旧住宅区绿化调整的现场指导和方案审查等工作。

  3、积极协调推进解放环路内市政管网综合升级改造工程,2015年先后完成解放西路、槐树巷、县前街、新生路、解放东路、崇宁路6条道路的管线升级改造。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