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6-11-21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6-00105
发文日期
2016-11-16
公开日期
2016-11-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市政,园林,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在市民中心8号楼41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专项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通过了规划专家评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

专家评审会议纪要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无锡市市政园林局在市民中心8号楼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市政园林局局长吴燕敏、市各相关部门、市政园林局各相关业务处室和基层单位、各行业专家(具体名单附后)参加了会议。《规划》由各市政园林局各相关业务处室、基层单位和无锡市市政设计研究院编制,在听取了设计院的汇报后,专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评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认为,《规划》总结分析了“十二五”期间主要成果及存在问题,从推进完善设施建设、提高设施发展水平、加大设施管理力度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规划,并提出了运行维护方案,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规划》基础资料翔实,目标明确,规划体系清晰,指标选取和规模预测总体合适,图文表达较规范,内容和深度符合国家以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

二、会议提出,应在以下方面进一步深化完善:

1、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先行与建管并重的要求,提升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与发展的综合管理和创新治理水平。

2、《规划》总体目标应突出“城市运行更加顺畅,市民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体制机制不断创新” 。加强与相关规划在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的衔接,提高《规划》与相关规划的协调性与可操作性。

3、规范和完善文本表述和图件表达,校核有关指标、标准等数据,完善规划成果。

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局领导、局各相关业务处室和基层单位集体讨论,决定由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以上意见与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照法定程序上报市政府审批。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整理

                      2016年11月16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