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和园林局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3-30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7-00041
发文日期
2017-03-24
公开日期
2017-03-30
文件编号
锡政园会纪【2017】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会议学习了局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各基层单位简要汇报了一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二季度安全工作计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政和园林局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会议纪要

 

3月23日下午,市政和园林局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宣教处主持,副局长徐炳香及有关职能处室、基层单位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局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各基层单位简要汇报了一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二季度安全工作计划。

徐炳香副局长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亲自部署、亲自督导,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根据新形势、新情况,有针对性的部署宣传教育,利用各种手段力争做到人人参与。三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存在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尤其要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管理和监控,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附参加会议名单:徐炳香、朱向东、陶冶、王正义、严晨怡、胡纪律、李杰、成果、金晖、朱镇、赵晓韡、孙猛、陆育平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2017年3月24日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印发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