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7-06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7-00067
发文日期
2017-07-06
公开日期
2017-07-06
文件编号
锡政园会纪[2017]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按照年初下发的《市政和园林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各类日常安全工作。 二、积极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在当前防汛防台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各单位要制定科学合理应急预案,筹备、储存好好防汛应急物资...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会议纪要

 

各处室、各基层单位:

6月29日下午,市政和园林局在局415会议室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宣教处主持,有关职能处室、基层单位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基层单位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度安全工作计划、设想;局宣教处总结了市政和园林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如下布置:

一、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按照年初下发的《市政和园林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各类日常安全工作。

二、积极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在当前防汛防台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各单位要制定科学合理应急预案,筹备、储存好好防汛应急物资,确保防汛设施完整好用,建立一支作风顽强的抢险队伍,并加强值班值守。

三、要认真学习《江苏省安委办关于近期连续发生燃气爆燃事故的情况通报》,深刻吸取其他兄弟城市的事故教训,摒弃侥幸心理,严格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各自职能,切实开展工作。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2017年7月4日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印发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