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无锡市黑臭水体整治半年度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13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7-00072
发文日期
2017-07-13
公开日期
2017-07-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用事业,水环境质量,生活污水,机关,总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梁溪区今年计划完成诸家桥浜、许溪河、铁树桥浜、潘步桥河、民丰河、唐周巷浜6条黑臭水体的整治,截至目前,梁溪区主要进行沿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滨湖区今年计划完成钱家桥河和河埒浜的整治,截至目前,钱家桥河已完成调水泵站的建设,泵站运行正常...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无锡市黑臭水体整治

半年度进展情况

 

    梁溪区今年计划完成诸家桥浜、许溪河、铁树桥浜、潘步桥河、民丰河、唐周巷浜6条黑臭水体的整治,截至目前,梁溪区主要进行沿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滨湖区今年计划完成钱家桥河和河埒浜的整治,截至目前,钱家桥河已完成调水泵站的建设,泵站运行正常,同时启动生态修复工作,在河床两侧及河道交汇处种植了水生植物。河埒浜正在进行上游箱涵的清淤工作。

    新吴区今年的目标任务为完成梅西河的整治,截至目前,梅西河“四位一体”排查工程的招标已结束,正在对梅西河周围的企业排污进行排查,临时水处理设施——超磁设备已恢复运行。

    惠山区今年要完成对桥巷河的整治工作,目前“一河一策”整治方案已编制完成。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