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深入农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08: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8月24日,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主要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冒着高温酷暑,赴江阴市青阳镇悟空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根据大走访活动的安排,走访同志分成5个小组深入到寺西村、悟空桥村,入户访民情,围坐听民意。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当地群众面对面进行深入地谈心,从近年来的生活改善、家庭收入、就业社保、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等多方面倾听群众的心声。

     通过走访,参加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部分农户的生活现状,听取了他们的一些想法和要求。走访后,将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及时反馈给上级有关部门,并将对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跟踪。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