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和园林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8-28 08: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7-00092
发文日期
2017-08-23
公开日期
2017-08-28
文件编号
锡政园会纪[2017]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二是管理必须科学合理。 三是燃气安全管理要建章立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政和园林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纪要

 

8月22日上午,市政和园林局在局415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徐炳香副局长主持,吴燕敏局长、张剑副局长、孙晓鹏副局长及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关于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徐炳香副局长总结了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布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宣传教育;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三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吴燕敏局长在会上传达了8月21日第40次市委常委会关于全市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就如何科学合理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做好监管工作,做到不失位、不缺位,以扎实的工作来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二是管理必须科学合理。要科学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研究符合我局行业特点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明确安全生产管理的边界,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三是燃气安全管理要建章立制,系统性的梳理宣传、教育、监督执法工作;要创新管理模式,引进第三方人员进行安全检查来解决人少任务重的现状;配合公安、消防、安监做好责任事故发生后的调查处理和涉及本行业管理单位的责任倒查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迅速响应,确保市场燃气供应;加强行业管理人员的自身廉政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为科学管理创造条件。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2017年8月23日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办公室                2017年8月28日印发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