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和园林局召开2017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上午,市政和园林局召开2017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检工作部署会。局主要领导及各分管领导,机关有关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照明管理处、市政设施管理处、绿化管理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近半年来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中所做的整改提升工作。局宣教处通报了近期省级复查测评中对我市主要问题信息的反馈意见,解读了涉及我局行业创建方面的测评指标和要求,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整改重点和注意事项,要求营造局各职能处室、各基层监管单位、各外包实施主体单位、各操作班组、各施工服务人员组成的“五级”创建氛围,把创建责任落实到点到人。各分管副局长也对各职能处室、各基层单位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

    吴燕敏局长就全局上下做好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国检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一、统一思想。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这次国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发动落实,使人人明了这次国检的创建内容和标准,形成浓厚创建工作氛围,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对照测评指标,认真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按标准整改,确保不留盲点。面对突发事件,保证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及时应对和处理。三、完善机制。建立和完善科学合理的创建工作制度,形成有效的常态化管理模式。针对养护单位管理的难点,在制度约束、广泛宣传的同时,局各分管领导和各职能处室、各基层单位要建立定期的分级抽查和巡查制度,确保我局各项创建工作不因主观因素导致失分。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