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园林局“双为民”创先争优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4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获得2016年度市“规范执法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之后,我局在市级机关“双为民”创先争优活动中再获佳绩。2017年8月31日,在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级机关‘双为民’创先争优情况通报暨“两聚一高”先锋行动推进会”上,市市政和园林局行政许可服务处获得“2016-2017年度无锡市市级机关‘为民服务示范窗口’”称号,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获得“2016-2017年度无锡市市级机关‘执法为民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对我局依法行政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局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执法为民能力的鼓励。

    为总结交流“双为民”创先争优工作,推动依法行政工作深入开展,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府法制办的领导对获奖的单位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将珍惜荣誉,切实增强做好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