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召开国庆、中秋廉政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下午,我站召开了全体职工参加的国庆、中秋两节节前廉政、安全生产教育专题会。

  会上首先由李静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并以近期几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作为警示,要求全体职工绷紧廉政这根弦,严禁接受与工作往来单位的请客吃饭及收受礼品。接着,由李继刚站长传达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文件精神,要求站和检测中心各个部门要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教育,节前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设备电器、电线、消防等措施是否到位,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国庆中秋假期!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