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对污水水质远程自动监管系统监测站点进行定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7-10-11 08: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底,监管中心按照《无锡市污水水质远程自动监管系统监测站点维护工作考核办法》,对全市36个排水水质远程监管系统监测站点中的五个站点(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无锡市双盛印染有限公司、无锡市月新毛纺织染有限公司、无锡市城北环卫化粪站、一汽集团(无锡)柴油机厂有限公司)进行了抽查。检查内容包括站点内监测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站点内环境是否整洁、台账资料及维护记录是否齐全、空调等设施是否运转正常等方面。检查发现仅有个别站点的现场运行记录存在漏记现象,经当场指出,运行人员立即做了改正。每个抽查站点得分在80-95分之间,符合运行考核要求。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