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监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激动人心,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监管中心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落实,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边收看、边记录、边思考,认真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要战略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责任落实到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上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