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组织广大职工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全体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整篇报告振奋人心、凝聚斗志,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和发展的方向;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早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正在轰轰烈烈深入进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扎扎实实推进我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我市市政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下一步,该站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中心内容。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