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排水管理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上午,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处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9点整,大会正式开始,该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坐在电视机前,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在开幕会结束后围绕工作报告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排水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指引作用,一定要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