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园林局开展2017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13: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市市政园林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局法规处会同许可处等相关业务处室组成考核小组,分别到监管中心(监察支队)、照明管理处、市政设施管理处、排水管理处、市政质监站、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检查考核。考核内容包括“行政执法创新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行业监管职责、12345工单和热线及社会求助应急处置、委托处罚事项、许可(服务)事项、设施损坏赔偿、数字城管案件处理等相关依法行政工作。

  考核小组在对各单位的资料、制度、案卷、台账等进行认真检查之后,对考评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全局依法行政水平总体上稳步提高,但依法行政意识仍需进一步提升。在集中点评会上,还交流推广了各单位的先进做法,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徐炳香副局长对全局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行政审批工作、提升热线求助服务水平;三是做好市依法行政考核、绩效综合考评迎检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