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党支部与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7-12-12 08: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党建工作资源,构建政企党建工作互联、互补、互动的新格局,12月6日,监管中心党支部与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党支部在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11楼1118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市政和园林局调研员李智、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学杰,监管中心主任、书记刘向群,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莉、纪委书记唐璐霞等相关领导到会。

  在支部共建会议上,两个支部遵循“互帮互助、共建共享”的理念,提出“以开展党建为抓手、以促进业务为目标”的共建要求,经双方深入交流,并结合各自业务职能,达成以下几方面共识:一、共同学习、共同交流,不搞形式,注重内容,努力抓好思想作风建设;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学校等公共区域,通过设置服务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市民提供用气安全教育、培训,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三、发挥好支部共建平台的作用,以党建促进业务的开展,通过大走访、安全宣传、热线互动、稽查联动等形式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双方希望通过政企支部共建活动,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形成相应的工作联动机制,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