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局领导工作要求推进2018年排水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08 08: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小寒节气。1月5日下午,市政园林局吴燕敏局长冒严寒出席了排水管理处办公会议。室外寒意料峭,室内暖意融融。会上,排水管理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完成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对2018年工作做了设想和思考,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排水处开展的大讨论活动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吴局长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就排水总体规划布局、污水厂提标改造、深化排水达标区难点问题、黑臭水体整治长效管理、应急抢修预防性措施、公车使用及GPS安装、党建工作等方面不时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沟通,探讨工作方法和技术路线。

  吴局长指出,参加排水管理处办公会议,既是一次大走访工作,又是一次廉政教育工作,更是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的交流工作。吴局长为排水管理处2018年工作制定了八项目标任务:一是提标改造要研究;二是控源截污要深化;三是黑臭整治要见长;四是专项规划要思考;五是管网运行要提升;六是科技工作要突破;七是执法检查要加强;八是党的建设做保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吴局长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一中全会上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处领导干部和员工,以新的精神状态,加强四个意识的建设,增强危机感,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加强廉政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吴局长指出,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要长抓和常抓结合,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公车坚决不能私用,工作纪律必须执行到位。最后,吴局长对排水处全体员工在2017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希望排水管理处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