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开展市“两会”期间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0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我市“两会”期间燃气安全保障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根据《市政园林局关于集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燃气安全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 1月8日下午,监管中心刘向群主任带领中心分管负责人和燃气执法人员赴锡山区对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进行突击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化燃气东北塘供应站时,发现站内瓶库分区设置不合理、泄漏报警线路不防爆、瓶库内停放电瓶三轮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即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报锡山区住建局复查。岁末年初,监管中心将继续加大液化石油气储配站、供应站检查力度,认真做好我市燃气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