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园林局组织全市燃气安全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18-01-10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的通知》、《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市政和园林局于12月27日至29日牵头组织开展全市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督查检查。市政和园林局徐炳香、张剑两位副局长分别带队,市安监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等单位共同参加,对二市五区和华润燃气公司开展专项整治督查检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询问、查看台账资料,并现场随机抽查方式进行。督查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一是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二是对非法液化石油气经营点进行取缔和查处情况;三是餐饮场所燃气的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四是安全用气宣传情况;五是冬季燃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各市(区)政府高度重视瓶装液化气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基本建立了管理体系,责任明确,加大投入。新吴区、梁溪区建设信息化平台开展实时监管。各地开展打非治违扎实有力,共取缔非法供应点96个,收缴钢瓶3051余只。检查中也发现个别站点仍旧有违规行为,存在超量存放、私设瓶库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检查组立即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区督促企业整改,在下阶段要加大整治力度,扩大覆盖面,对专项治理工作定期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处罚一起,决不姑息。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