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质监站组织地铁工程质量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6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的要求,1月10日至11日,市政质监站组织了地铁工程质量大检查。本次检查随机抽取地铁3号线03标、4号线02-04标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参建各方质量行为、质控资料、作业面实体质量等方面,并对部分原材、钢筋连接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测。

  通过本次检查,认为各方质量责任主体质量意识较强、质量控制资料较为完善、现场实体质量水平较高。但也发现个别标段存在钢筋保护层控制不严、钢筋机械连接质量缺陷等问题。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站已签发整改单,督促参建各方积极落实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