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法治宣传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08: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伊始,我局组织2018年首次学习会——法治宣传会。机关全体、基层单位全体人员约1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规处处长吕燕军作了《〈2018年依法行政考核标准〉解读 》。吕处长从背景和历程、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方式、2018年日常考核评分标准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局党组书记李镇国及其他相关局领导全程参加了学习会。李镇国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本次学习,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学习吃透依法行政考核标准。二要清晰自己的法定职责,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进一步做好提升和推广。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突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不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努力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人员对依法行政考核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晰自身职责,在依法行政过程中注重把握特点规律,注重总结归纳经验,注重发现解决问题,注重推荐典型做法,注重利用考核平台,以此带动全局依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提升。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