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动员部署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08: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1日上午,市政和园林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共170余人,对2018年市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安排的“文明城市创建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上,局宣教处处长王林传达了市文明办关于2017年第四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的通报,全面分析了我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贯彻落实好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创建工作要保持势头不减、队伍不散、经费不少;二是创建工作要坚持常抓常新、长抓长改,永远在路上;三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2018年四项专项整治行动涉及我局的工作拟订好方案,按时间节点、任务内容和目标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局党组书记李镇国对近期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牢固树立法制思维和理念。作为社会公职人员,一言一行都要以法律法规制度来规范自己,切实做到依法行政、积极作为。二是牢牢把握安全工作这条主线。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认真抓好生产安全、思想安全和人身安全工作,为全局各项工作平稳发展再创辉煌。三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