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直排式燃气热水器集中销毁活动在春潮园社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08: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日,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新吴区春潮园社区举办了一场直排式燃气热水器集中销毁活动。市政园林局、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参加活动,局公用处徐劲处长到场并讲话。从1999年10月1日起,国家就明令禁止生产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无锡市于2012年1月12日,发布了《关于禁止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的通告》。近几年,各级燃气管理部门、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多年的努力,无锡市已逐步整改淘汰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上千台。截至目前,共计安检排查57万户居民家庭,消除了184户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的隐患。针对锡城最后42家出租户使用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市政园林局要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制定专项整治计划,加强沟通协调和入户安全宣传,并对居民拆旧换新给予一定的资金补贴,通过细致的工作,打好最后攻坚战,彻底根除我市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存在的安全隐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驾驶一台压路机对已拆除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进行了集中销毁,并设点为活动现场的广大市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为市民就燃气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