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开展《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8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97/2018-00030
发文日期
2018-01-22
公开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锡政园总〔2018〕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机关,通知,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高度重视中期评估工作 二、责任分工和评估程序 三、评估的重点内容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开展《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始之年。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决定开展《无锡市“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一、高度重视中期评估工作

开展中期评估是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根本要求。各子规划评估单位要高度重视中期评估工作,抽调熟悉情况的高水平人员组成评估小组负责评估报告的编写,各子规划评估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审阅把关评估报告的质量,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各子规划编制承担单位要科学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发展面临的形势,分析评价 “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提出有针对性地加强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确保 “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二、责任分工和评估程序

设施管理处负责市政道桥子规划的评估,局城市绿化处和风景园林处负责园林绿化子规划的评估,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供水子规划的评估,市华润燃气公司负责燃气子规划的评估,排水管理处负责排水子规划的评估,照明管理处负责照明子规划的评估,监管中心负责节水子规划的评估。

各子规划评估单位2018年3月底之前完成评估报告初稿,将经单位领导审阅后的评估报告初稿报送至局相关业务处室审核。

局相关业务处室于2018年4月15日之前将审核后的评估报告初稿提交局总办。

局总办负责汇总整合评估报告,形成评估报告草案,2018年5月初报局领导审阅。

局总办根据局领导指示完善后形成评估报告,2018年5月底上报市政府。

三、评估的重点内容

各子规划评估单位要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行评估,评估2016年至2017年的完成实绩,并预测2018年底和2020年完成情况。评估报告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包括规划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进展和政策实施的基本情况,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调整相应指标的建议和理由,以及进一步强化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等。

规划评估要根据新时代的要求,结合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进行相应调整。局绿化处和排水管理处要分别对列入市规划纲要指标体系的绿化覆盖率和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指标专项研究,形成专项评估报告。

各子规划评估单位要确定一名联络员,1月26日前报我局总办,联系人:李保刚,电话:81823657,邮箱:lbglshk@126.com。

附件:《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2018年1月22日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2日印发

       附件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ceb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