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加强节前廉政安全教育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08: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2月9日下午,市政质监站召开职工大会,针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易发高发的特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牢绷紧廉政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廉洁、和谐、文明的新春佳节。会上,站领导与各部门及全体职工签订了廉政责任状和廉政承诺书。

    同时,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了站内节前综合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要求立即整改,保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通过此次会议,敲响了警钟、筑牢了防线,使全体职工再一次受到了廉政和安全教育,进一步营造了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廉洁过年、平安过年夯实了基础。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