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2月9日下午,市政质监站召开了第十四次职工大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学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李继刚站长所作的《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意见》、李静书记所作的《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打算》。会上,站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民主评议工作,并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进行了后备干部的推荐,征集职工对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局机关党委周学杰书记充分肯定了该站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站职工在站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推进监督检测事业发展。

  

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