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李镇国书记、李智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周学杰副书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陈大庆处长所作的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报告、政务公开小组的年度工作汇报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全体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领导对照明处圆满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表示肯定,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我提升要高标准。努力学习,更新理论知识与业务水平,与时俱进,不断成长。二是社会宣传要更广泛。做好社会科普与职责业绩宣传工作,争取社会理解支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三是廉政建设要严要求。自我警示,廉洁自律,接受群众监督,防范廉政风险。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