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设施管理处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临近,市政设施管理处督促养护单位抓紧时间进行路面维修整治,加大力度对立交、高架上冰凌进行清除,并采取多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道路通行安全。

  一是提前制定节日安全工作方案。严格安全管理, 加强督促检查,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有效措施,及时整修路面坑塘,防范事故隐患。二是提前部署道路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基层养护单位和现场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密切关注气候变化,遇雨、雾天气时,提前预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置“110”、“12345”、“12319”热线平台上的市民投诉,及时排查、抢修、整治道路通行安全隐患。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快速有效处置。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