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燃气办组织召开全市燃气行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08: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下午,市燃气办在华润燃气公司组织召开市燃气行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园林局张剑副局长出席会议,市政园林局公用处、监管中心、市质监局,各市(县)区燃气管理部门、市区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市政公用行业协会燃气分会和市液化石油气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燃气行业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2017年充装企业违规经营查处情况,对2018年燃气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结合3月1日实施的《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对下一步做好燃气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剑副局长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管理部门和经营企业认真总结经验,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全力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对燃气场站设施日常管理和维护,使其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在硬件上绝对不能出现问题;二是在人员编制上要按照省里的要求把各类人员配置要到位,达不到要求的要尽快安排人员培训,在下一次换证前,人员全部要符合技术要求;三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管理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执法,企业要按照法律法规经营,做守法经营的模范。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