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开展“两会”期间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燃气行业市场秩序,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监管中心认真落实局2018年工作会议的要求,大力排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于3月6日、3月8日分别联合惠山区城管局、锡山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了“两会”期间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共检查市区液化石油气储配站7座,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企业安全管理台帐不全、防雷防静电报告过期、进出站二道门管理不到位、登记记录不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中心要求被检企业立即整改,并报区燃气管理部门复查,确保燃气设施安全运行。

  监管中心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安委办、局党组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