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成功举办“爱满清名 一网情深”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08: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黑臭河道周边市民的宣传,促进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排水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排水方式,2018年3月8日,无锡排水管理处会同清名桥街道、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公司在清名桥广场进行了主题为“爱满清名一网情深”的宣传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精彩纷呈。在活动中,无锡排水管理处副处长华铮为清名桥街道河道维护志愿服务队授旗,向居民代表颁发微心愿。无锡市城市排水监测站高菊芬宣读了河道保护倡议书。该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礼品百余份,针对河道周边居民宣传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普及排水管理条例等相关排水规范,同时邀请社区居民关注该处公众微信号,现场推广。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