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处确定2018年招标代理及评审机构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排水管理处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及评审机构管理,规范项目委托程序,保证项目委托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体现适度竞争的原则,制定了《无锡排水管理处招标及评审机构选择和抽签管理办法(试行)》。2018年3月9日上午,举行2018年招标代理及评审机构抽签仪式,以抽签的形式确定项目造价咨询单位。经过事先资格预审,现场公开抽签,最终四家代理机构抽取了管网应急抢修工程、管网预防性检测、日常零星工程及服务等项目的招标代理及审计工作。

无锡排水管理处将建立健全优胜劣汰的考核办法,对委托机构工作质量进行考核,年终对代理机构进行评价,不合格的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格按规定淘汰。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