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参加“文明赏樱,做护花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下午,市市政和园林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鼋头渚公园开展“文明赏樱,做护花使者”志愿活动。排水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动员部分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在樱花怒放、人潮涌动的鼋头渚公园,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胸佩闪亮党员徽章,顶着烈日热情指路,耐心解答疑问,引导文明观赏、乘车(船),劝阻不文明行为,并抽空捡拾垃圾,以模范行动维护了公园正常秩序,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感染了众多游客,赢得了声声赞许,为美丽无锡贡献了一份力量。因忙碌而流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的红色身影,与因风吹而缤纷的粉红樱花相掩映,构成了鼋头渚公园又一道亮丽风景线,可以说,他们才是赏樱时节最值得欣赏的 “最美樱花”。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