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园林局召开3月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市政园林局在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召开2018年3月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例会,江阴、宜兴及各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责任单位、太湖水务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住建厅关于黑臭水体2017年度考核结果、2016-2017年已完成整治16条河道水质监测情况和周边控源截污完成情况、2018年24条目标任务河道现场检查情况。在听取了各地关于2018年度黑臭水体整治专项任务的开展情况后,排水处徐劲处长传达了全市河长制工作小组成员会议精神,并对各地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梳理黑臭水体整治资料,做好今年4月至5月份对长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二是加快推进河道周边排水达标区建设,确保河道水质持续达标;三是进一步优化调水方案,建立健全河道长效管理机制;四是加强信息通报机制,进一步推进黑臭水体整治2018年度计划的实施。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