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组织召开太湖厂管网运行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08: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无锡排水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太湖厂管网运行问题专题会议。市政园林局张剑副局长出席会议,市政集团、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太湖水务公司、滨湖区排水处、新吴区排水处、山水城管委会、新安街道、市政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无锡排水管理处对太湖厂管网运行问题的情况汇报,针对太湖污水厂管网运行现存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就实际处理水量远超自来水用量的现象进行讨论和分析。各相关单位针对太湖厂运行水位高、进厂水质浓度低及管网运行问题和解决措施充分发表了意见。会议明确:以吴都路为试点,先进行一轮全面的摸底排查,并借鉴新吴区市政污水主管网“四位一体”工作方法,对存在问题的污水管道进行整改修复,争取早日恢复太湖新城污水管网的正常运行。下阶段,无锡排水管理处将合理安排排查和检测计划,确保太湖新城管网全面普查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