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处组织召开“十三五”城市照明规划中期评估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4: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科学推进“十三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中期评估工作,4月17日下午,无锡照明管理处组织召开规划中期评估推进培训会。市政园林局张剑副局长、徐劲处长,江阴、宜兴、锡山、惠山、新吴、马山等照明管理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三五”市政基础设施(城市照明)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部署了2018年城市照明行业重点工作,对2018年无锡城市绿色照明节能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并布置了省住建厅关于城市照明信息报送试点的相关工作,最后由张剑副局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做好照明行业管理要明确重点、加强宣传、创新方式、打造亮点,“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引进与推广新能源、新光源、新技术。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