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3日上午,由市政园林局主办、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承办的第27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南禅寺庙前广场正式启动。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市城市节水办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积极宣讲、介绍节水方法、措施,宣传节水小常识和小窍门,普及节水知识,解答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节水问题,并发放节水型器具。现场共发放节水宣传手册300份,陶瓷阀芯节水型水龙头200个,发放节水法规100本,市民完成调查问卷200份。

  

    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活动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19日。活动期间,城市节水办将在学校、社区、企业、居民小区等地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向全市居民呼吁:同饮太湖水,共建节水城,为改善无锡水生态、共同为创建“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一份力量。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