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注燃气安全 共筑美好生活“燃气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润燃气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由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无锡市市政公用行业协会燃气分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无锡分院联合举办的“燃气安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无锡华润燃气总部大楼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燃气安全,共筑美好生活”。

  市政园林局张剑副局长表示,希望以“燃气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广泛宣传,在全社会筑起一道燃气用气安全的防线,确保一方平安。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承志芳,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无锡分院院长、团中央未来网小记者无锡委员会主任朱晓东为启动仪式揭牌。

  活动当天,百名小记者参观了无锡华润燃气客服中心大厅及调度抢维修中心,并接受了华润燃气公司组织的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围绕燃气安全用气须知、燃气事故应急处置内容专门制作了宣传手册等。

  本次“燃气安全进校园”将逐步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安全培训”、“征文比赛”、“社会实践”及“校园宣讲”等多种形式,对全市小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燃气安全知识的普及,从而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