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市节水办走进广丰三村社区开展“节水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3日至19日,是第27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践行节约用水,倡导“同饮太湖水,共建节水城”理念,5月15日上午,市城市节水办工作人员来到广丰三村社区进行节水宣传和节水型器具推广,向社区市民免费发放节水宣传资料,介绍我国目前的水资源现状和养成节水习惯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节约用水小窍门。现场共发放节水宣传手册200多册,发放环保袋300多个,节水龙头150个。作为今年节水宣传“进社区”的重点活动,市城市节水办在广丰三村社区还选择5户低保户、困难家庭免费安装节水马桶,倡导节水理念。

  广丰三村社区居民还就节水花洒、节水龙头、节水马桶等的节水原理、使用便利性、价格等咨询城市节水办工作人员,城市节水办工作人员一一耐心做了解答。通过节水知识宣传活动,使居民对节约用水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让水造福无锡城。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