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检测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局安全生产会议要求,无锡市政检测中心于5月份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实际工作需要,采用“两检查,一点评”的模式,自查和请专家查相结合,做到管人管事管设备,使安全生产工作独具特色。

  “两检查”中,一是重点检查现场检测安全管理情况,规范现场操作程序,完善安全保障措施;二是全面检查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规范安全生产审批流程,优化资料表格格式。“一点评”中,特邀市安监局王冬青处长、交通局王俭处长等专家对中心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先后察看了新华路高架桥梁检测现场、南方泉管道检测现场和华清分部。会上专家们对检测中心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所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法和预防措施。目前,已对相关问题开始逐条整改落实。市政检测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