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专题部署会暨二季度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0日上午,我局在4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专题部署会暨二季度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徐炳香副局长主持,吴燕敏局长、张剑副局长及局各业务处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炳香副局长总结了局2018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吴燕敏局长专题布置了 “2018年市政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处室、基层单位要重视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宣传与发动,因地制宜制定和筹划活动方案,从严从实从细组织好各项活动。二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做好监管工作,做到不失位、不缺位,以扎实的工作来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积极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在当前防汛防台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各单位要制定科学合理应急预案,筹备、储存好好防汛应急物资,确保防汛设施完整好用,建立一支作风顽强的抢险队伍,并加强值班值守。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