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组织学习准则条例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6-05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0日下午,市政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静同志带领大家再一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题为《牢记准则、严守纪律、甘于清廉、勤于奉献》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通过学习和党课教育,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市政工程质量监督和检测人员,要以公正廉直的心对待人和事,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始终坚持把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作为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

  接着,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畅谈了目前行业形势、各自学习的体会和认识,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通过学习和讨论,同志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既要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又要做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员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