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行业行政执法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5月,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行。局相关处室、基层单位、各区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相关执法人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授课老师讲解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知识》《实施选择程序规定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行政审批制度》《新媒体问政与舆论引导》《执法人员个人修养与文明执法》等与行政执法息息相关的法学内容,既有法学理论深度,又有操作实务经验。市市政园林局还根据近几年行政执法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汇编,编写了《无锡市市政公用和园林行业以案释法案例》,分门别类对案件的案情和查办情况进行了学习和探讨,理清了难点、提出了建议,课程安排生动又实用。

  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强化了依法执法、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明白了既要合法、更要合理的执法要求,普遍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坚定法律信仰、规范执法程序,才能打造一支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市政公用和园林绿化行业的行政执法队伍。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