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组织党员上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6 08: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9日上午,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听取由市市政园林局机关党委周学杰副书记讲授的“廉洁从政——远离职务犯罪”廉政教育党课,市政园林局孙晓鹏副局长参加。

  周书记的授课包括三个部分。首先简要介绍近年来职务犯罪的现状,在十八大召开后,职务犯罪的数量有所下降。接着详细讲解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对什么是职务犯罪、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界定以及管辖部门做了概略讲解,对常见的职务犯罪种类及罪名和职务犯罪的危害做了重点讲解。采取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举案说法等形式,使授课严肃却不沉闷、深刻却不艰涩、生动却不浮躁。最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反腐高压态势,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自觉学习有关党纪党规,严格依法办事,对党纪党规要心存敬畏之心;三是客观认识当今社会现状,控制个人欲望;四要经常回忆个人奋斗历程,倍加珍惜今天;五是慎重行驶手中掌握的权利,谨记“双刃”风险;六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恪守道德底线。

  孙副局长结合该管理处当前的工作实际,围绕廉洁从政做了重要讲话,对后续开展的重点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慎防一切腐败的漏洞出现;对绿化行业明星企业的评审和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评审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性地加强从业人员的廉政教育。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