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排水管理处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08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无锡排水管理处党支部于6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观摩中共“一大”会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主要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回顾党的历史,缅怀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举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为主要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体会。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更好地为单位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