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化管理中心成功处置两起大树倒压民房险情

发布时间:2018-06-13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早晨,东湖塘一棵大树倒伏在居民房顶上,构成严重的安全威胁。无锡市绿化管理中心接到市民求助后立即协调联动单位赶到现场,迅速调动大型机械设备,对这棵胸径60cm、蓬径7 m、高度15m的倒伏大树实施截干处理,最终耗时五小时将现场险情成功排除,未损坏居民家一砖一瓦。5月26日凌晨,梅园徐巷的一棵巨大刺槐因雨后土质松软,发生严重倾斜,压到了两户居民屋顶。该中心接报后立即协调联动单位赶赴事故现场紧急处置。由于现场地处窄巷深处,吊车、升降车均无法进入,联动抢险人员临机制定了抢险方案,在征得住户同意后登上三层高屋顶,手持油锯将压顶树枝一一截干,并分次外运,将屋顶塌损风险降到最低,及时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