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雨水管道结构检测项目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9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7日,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召开2017年雨水管道结构检测项目总结汇报会。市政和园林局、市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处、市政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新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2017年雨水管道结构检测项目主要对中山路(胜利门广场—朝阳广场)、清扬路(解放南路—清名路)、钱荣路梅园立交处的雨水主管道及支管实施检测。

  会上,参建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并就检测发现的典型病害和养护、维修建议进行分析和探讨。市政园林局市政处张小禹处长对2017年雨水管道结构检测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雨水管道养护和检测工作做了重要讲话。目前,根据会议要求,该处正在对雨水管道检测中发现的病害做进一步梳理,及时组织修复,消除道路积水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