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照明管理处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7-04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无锡照明管理处组织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普瑞德照明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惠通电子研究所等5家维护单位开展了城市照明防汛应急演练。演练内容为受台风强降雨影响,三遥通讯中断、配电箱被撞、亮化转接箱进水等7个科目。各维护单位调度得当、操作合规,大都能在规定时间到达现场,但也存在个别抢修人员操作不熟练、安全防护用具穿戴不齐等问题。

  本次演练保密性强,结果客观真实,有效检验了该处监控中心接报调度能力和各养护单位处理突发故障的应急抢险能力,增强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警惕性、抗灾意识和对应急事故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汛期应急准备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