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政和园林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质监站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政质监站党支部于7月5日组织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创质量监督检测新局面”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李静书记主持,质监站全体党员参加,还邀请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市政和园林局王兰兰副局长全程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并对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对照无锡市政建设的高起点、严要求,从自身工作、学习、思想等多方面找差距、定目标。与会的参建单位代表结合工程实际,对质量监督、检测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全站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四个意识”,更激发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自觉性。对于查找出的不足和参建各方提出的意见,该站将认真归类总结,积极落实整改。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